汉企在荆州公安开建两大项目
2018-06-25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晟通讯员左平)6月24日上午,由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和公安县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207国道公安县埠河至南平段改建工程、351国道沙公高速杨家厂互通至黄金口段PPP项目在公安县开工。这是武汉企业持续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又一个缩影,近年来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走出武汉,承接了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等一系列重大民生工程的建设任务。

此番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在公安县承接的工程采取了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投资建设,总线路长65.283公里,合作期2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5年。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关负责人说,上述项目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路面面层沥青混凝土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据悉,该项目目前已经纳入湖北省“十三五”交通建设重点规划,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公安县面貌,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能完善长江经济带区域路网布局,提升湖北省国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而进一步带动县域经济全方位、跨越式发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