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条在建地铁线广告经营权招商
2018-06-25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晟通讯员张小云)24日,记者从武汉地铁资源经营公司获悉,7号线一期、纸坊线、11号线东段一期、2号线南延线广告经营权已正式对外招商,有意者可拨打027-88107612、88107658与该公司联络。

本次广告招商的广告位分别位于站内和列车上,分为常规和临时性广告位。其中车站内常规广告位包括站厅墙面12封广告灯箱、站厅墙面12封滚动灯箱、站台轨行区12封广告灯箱、站台轨行区18封广告灯箱、LED数码屏、梯牌。站内临时性广告位包括站厅墙面(含通道)墙贴、包柱贴和屏蔽门贴。列车常规广告位为两侧厢壁展板框,临时性广告位为车门玻璃、车窗玻璃和车座椅隔断玻璃。

7号线一期工程与纸坊线在野芷湖站相连,两线均计划在今年开通。

7号线一期全长30.85公里

共设19座车站

主要经过园博园、武汉中央商务区、香港路、三阳路、徐家棚、武昌火车站和南湖等地区。

纸坊线长约16.96公里

共设7座车站

终点为青龙山地铁小镇站。7号线一期、纸坊线共有10个站可以换乘,与8条轨道交通线路会合。

11号线东段一期全长19.69公里

共设13座车站

西起光谷火车站,东至左岭,分别在光谷火车站与正在建设的2号线南延线光谷火车站、城际铁路光谷站换乘,在光谷五路站与规划19号线换乘,在未来一路站与规划9号线换乘。未来11号线还将成为首条连接武汉至鄂州的地铁线路。

2号线南延线全长13.35公里

共设10座车站

北起2号线一期工程的光谷广场站,经光谷步行街、省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关山产业园区、光谷火车站、流芳产业园区,南端止于佛祖岭高新六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