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全程救助暖人心
2018-07-02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胡慧珠记者付莎)一名男大学生深夜骑电动车摔倒,幸好遇到热心快肠的哥陈万青主动救助、全程陪同就医,才得到及时医治。

6月29日23时40分,华昌出租公司的哥陈万青途经珞喻路华中科技大学附近时,一位女学生突然从人行道上冲出来拦住他的车。他停车后看到,一位男生瘫坐在路边不停痛苦呻吟,旁边还有一辆被撞坏的电动车。陈师傅询问事情经过后得知,这位男同学看晚上行人较少,骑车速度过快,失去平衡撞到了路边的大树上。

陈师傅发现,男生右腿脚背受伤严重,肿得像包子一样,而且还有淤血。男生请陈师傅帮忙,他赶紧扶男生上车,并将他送到华中科技大学校医处。校医一看男生的伤势太严重,表示必须转到附近的医院进行进一步处理。陈师傅二话没说,借了一辆轮椅又将男生送至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救治。

将男生安顿好后,陈师傅才离开。

昨日,受助男生特地给陈师傅打致谢电话,感谢陈师傅的暖心善举。陈师傅表示这只是一件小事,“助人为乐的事情以后还会做,能够帮助别人,自己觉得很幸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