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借力金融科技布局消费金融
2018-07-02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轩)6月28日,第171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渤海银行董事会秘书、行长助理赵志宏以“借力金融科技,布局消费金融”为主题,阐释了该行布局消费金融领域的具体举措和成效。

2017年以来,渤海银行结合自身特点,将消费金融业务作为零售业务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不断挖掘个人客户的消费性融资需求。截至今年5月末,该行消费金融类贷款余额326亿元,占全行零售贷款22%,增速在12家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该行允许分行尝试根据区域和客户的资源禀赋不同,在一定范围内自行定制考核指标,把优势做足,把长板做长。在风险资产有限的情况下,仍不断向消费领域倾斜,为向消费金融转型发展提供保障。该行消费信贷资产占比逐年提高,个人消费类贷款增长在12家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