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戴河避暑 草原与大海的邂逅
2018-07-04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北戴河是著名的旅游避暑疗养胜地,夏季平均最高温24.5℃,绿地覆盖率超过60%,大海、沙滩、阳光和空气最吸引人。

沿北戴河一路向北,高速公路200公里即是承德,物华天宝,四季如画,这里有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这里有世界最短的河流热河,是塞北的一颗璀璨明珠。乌兰布统大草原,丘陵与平原交错,森林与草原结合,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相映衬,这里是花的世界、鸟的天堂、云的故乡、林的海洋。

2016年暑期“最野假期”推出北戴河精品线路,A线:草原与大海的邂逅:北戴河-承德-坝上草原双卧6日游2480元,B线:长城内外-山海风光:草原天路-坝上草原-承德-北戴河双卧7日游2680元,B2线:塞北风情-坝上全景:草原天路-坝上草原-承德双卧6日游2380元,C线:有一种度假叫北戴河双卧5日游1480元,也可根据游客的要求安排其他交通方式及小包团等私人定制,武汉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