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雨水不断
2018-07-04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增一付郁)梅雨季节的武汉,总是有雨又潮湿,加上气温偏高,感觉更加闷热。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仍将维持这种高温高湿天气,雨水不时会突然出来“刷存在感”。需注意的是,周四或将迎来中到大雨。

3日,我市多云有阵雨,最低气温为25.9℃,中午前后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1.6℃。中午时分,天气就像玩“变脸”一样,武汉地区连续拉响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一场雨迎头浇下。可是到了14时左右,天空放晴。

今年梅雨季节,降雨局地性较强,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从3日早上8时到下午4时,武汉站降水量2.3mm,全市雨下得最大的地方是汉口江滩,设于此处的站点监测降雨量高达55.5mm。

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多阵性降水发生,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4日的气温会有上升,中心城区的高温或将达35℃,湿度60%-95%,这种高温高湿天气,人会感觉很闷,外出工作者和老年朋友要注意除湿降温。5日,可能迎来中到大雨,注意防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