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车意外倾倒 3人受伤
2018-07-04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姚传龙实习生周子励)7月3日上午,江岸区永清街卢沟桥路新天地壹方购物中心1号门附近发生一起吊车施工倾倒意外,事件导致3名人员受伤。

上午9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吊车呈45度翘起指向天空,吊臂倒在地面上,呈弯曲状。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吊车吊臂上有操作平台,两名工作人员正在操作平台上进行作业,突然车辆发生意外,吊臂坠落地面,两名操作人员受伤。由于吊臂较长超过5米,在吊臂下落时,雨阳棚上物品被撞后坠落,导致在吊臂下清洗地面的工作人员受伤,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据了解,吊车工作人员受聘更换事发地附近的广告宣传画,施工过程中遇到意外。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意外造成3人受伤,其中一人伤情较重,截至发稿时,3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从江岸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上午9时20分许,事发后江岸区应急办启动意外处理预案,通知安监等部门赶到现场。区安监工作人员于10时左右赶到事发现场,伤者送往161医院。现场已拉上警戒线,由派出所民警、协警和壹方购物中心的保安共同维持现场秩序,消防车已在现场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