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网购被投诉
2018-07-04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雪通讯员肖融冰)“小区有人开麻将室,噪音扰民,我们向派出所反映后一直没有得到解决”,5月底,硚口区营房一村的居民通过“云端硚口”的汉水清风专栏,向硚口区纪委投诉工作人员不作为的问题。6月29日,在硚口区纪委的督促下,责任民警责令经营户关门停业,公安机关正依照法律程序对该麻将室予以取缔。

“市民可一键直达纪委,拓展了信访举报线索来源”,硚口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初,硚口区纪委在微信公众号“云端硚口”开设专栏,将“一键举报”按钮与“12388”信访举报受理平台连接,受理市民对党员干部违纪问题的投诉举报。

工作时间开小差,也逃不过市民的“火眼金睛”。有市民举报,有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游戏、网购。区纪委受理后,转街道纪工委进行调查,该名工作人员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据了解,截至上半年,硚口区通过网络途径受理监督举报68件,受理量比去年同期大幅提升。该区还将继续拓展信访监督举报渠道,加大网络信访件的办理力度,重点对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研判分析,深挖细查背后的不作为等问题,加强督办问责力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