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商场逛街被撞 通过体味“闻”出毒贩
2018-07-05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胡金力屈文田雷)近日,武汉铁路公安处缉毒大队女缉毒民警余晶(化名)恰逢休息,在汉口某商场逛街购物时,被一匆忙赶路的男子迎面撞上,通过气味她判断男子为吸毒人员。一番跟踪、盘查,发现该男子姓张,不仅吸毒,还贩毒,便果断将其抓获,民警从其身上和家中共查获麻果2400多颗。7月4日,武汉铁路公安处缉毒大队民警还原该案。

据介绍,6月25日,余晶到汉口某大型商场购物,被一急匆匆行路的男子迎面撞上,她下意识地低头捂下腰,深吸了一口气,不料却闻到对方身上一股异香,“这是毒品的味道,”干了14年铁路治安、乘警、缉毒工作的她心里一怔,余晶抬头,发现对方和公安部发布的一个网上在逃人员很像。

之后,余晶便在该男子后面悄悄跟踪,同时迅速向队里汇报,不到10分钟,3名铁路刑警赶到现场,铁警从其身上搜出400余粒麻果类毒品和大量现金。经网上比对,证实该男子为涉毒逃犯,姓张,现年41岁,武汉人。随后,铁警在其位于武昌某小区租住地,查获麻果2000多颗。

经查,张某因涉嫌贩毒被列为公安部网上在逃人员。当天张某吸食麻果后,到该商场内同客户谈生意,岂料,被逛街的铁路女缉毒警看出了破绽。

目前,张某被武汉铁路公安移交到地方公安机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