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付卡消费投诉突出
2018-07-3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程喆童颖记者马辉)文化娱乐体育服务居服务类投诉首位。这是7月30日湖北省12315公布的上半年统计数据。

据统计,湖北省12315平台今年上半年共处理消费者投诉85861件。其中,商品类投诉量居前十位的依次是:交通工具、服装鞋帽、家用电器、家居用品、通讯产品、装修建材、食品、电脑产品、首饰、保健品。服务类投诉共有45711件,占投诉总量一半以上。服务类投诉量居前十的是:文体服务、美容美发服务、餐饮住宿服务、电信服务、房屋装修服务、制作保养和修理服务、互联网服务、中介服务、教育培训服务、租赁服务。

文化娱乐体育服务的投诉量自去年4月以来,一直稳居服务类投诉第一位。反映最为突出的是预付卡消费,如健身房、游泳馆等办卡后,迟迟不开业;突然关门歇业,导致退款无门;收取高额转卡费、私教课程收费混乱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