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弟弟“夺走”母爱 6岁女童离家出走迷路
2018-08-0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记者陈奇雄)一名6岁女童竟离家出走,只因她认为母亲只爱弟弟而不再爱自己。

该女童是河南信阳人。前不久,她随父母及10个月大的弟弟,来到武汉生活。他们一家人租住在东西湖区吴家山街恒春里社区城中村。她父亲在汉西打工,每天早出晚归;母亲吕女士全职在家中照顾她和弟弟。

7月30日上午9时许,她见母亲只顾精心照料弟弟没有理会自己,认为自己是多余的。她趁母亲不注意溜出家门,独自一人前往东西湖区吴家山街闲逛。逛了1个小时后,她在东西湖区长青街六顺路上迷路,就在街头哭着喊妈妈,被热心市民看到报警。

长青街派出所民警将该女童接到派出所安置。因年龄太小,该女童无法说清自己来历,也无法说出父母全名与住址,只是不停地说:“我妈妈喜欢弟弟,我是多余的。”直到当晚7点钟左右,民警仍未联系到女童亲朋,就向周边其他13个派出所发出协查请求,并在微信中发布寻亲信息,发动群众找人。

另一方面,该女童母亲吕女士见女儿一直没有回家,非常着急。当晚7点半左右,吕女士一边抱着儿子找女儿,一边打电话报警求援。民警印军快速将该女童送回吕女士手中。

“我太粗心了,只顾照顾10个月大的儿子,却给女儿关心太少,导致女儿离家出走而迷路,幸亏民警收留了我女儿。”从民警手中领回女儿后,吕女士如是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