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地铁小哥身手不凡 一脚踩住失控行李箱
2018-08-0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黄彦顾长兰)险!一位女乘客的行李箱突然从楼梯上滑落,地铁小哥反应迅速,10秒内呼喊乘客闪避的同时还一把抱住险些被撞上的小女孩,最后一秒,一脚踩住失控行李箱,化险为夷。

8日13:57,光谷广场地铁站C口电梯处,工作人员陈顺雨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他立即循声望去,只见一个大型行李箱从步梯高处滑下,他立刻大声呼喊乘客靠边避让,紧急之中,他还一把抱住身前的小女孩,几乎同时,右脚一下踩住失控的行李箱,化解险情。

“过了一会儿,一名年轻女乘客慌慌张张从上面跑下来,手里还拿着脱落的行李箱手柄,连声道歉。”陈顺雨对记者说,女乘客说没想到行李箱中途手柄断掉,导致其从楼梯最高处滚下,所幸未造成人员伤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