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第18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2018-08-13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畅享健康、欢乐放送、服务守护”,2018年8月8日,新华保险第18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近40万员工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特色活动为广大客户奉上“臻爱”关怀。

2018年是新华保险迈入发展期的第一年,公司继续秉持回归保险本原的经营理念,聚焦保障型产品,深耕健康险领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据悉,本届客服节以“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围绕“健康珍爱行”“欢乐臻爱礼”“服务真爱护”三大主线,开展六大系列活动。顺利完成结构调整、快步走向健康发展的新华保险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充分互动的活动方式,进一步传递健康理念、关爱回馈客户、丰富保险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