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539名毒驾人员驾驶证将被注销
2018-08-14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李佳张劲松)8月13日,武汉公安交管部门发布公告,539名涉毒司机的驾驶证将被注销。

今年二季度,武汉有539名涉毒驾驶人未戒除毒瘾、或吸毒、注射毒品后驾驶机动车。

交管部门强调,即日起,凡公告中所列驾驶人不能继续驾驶机动车,并需在30天内到车管所办理驾驶证注销手续,否则将强制注销。驾驶人有异议的,可致电4008-000-122查询。

交管部门提示,驾驶证被注销后,如继续驾车上路属于无证驾驶,被查处后将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同时可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驾驶人因涉毒被注销驾驶证后,三年内没有吸食、注射毒品行为或解除强制隔离戒毒措施已满三年,可重新申请驾驶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