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影响逐渐消失 明起重返烧烤模式
2018-08-14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范进进)市气象台预计,15日起,我市最高气温又将升至35℃以上。

13日,武汉为晴天到多云天气,局部有阵雨,早晨最低气温为26.3℃,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4.4℃。由于受台风“摩羯”外围气流影响,一早一晚,人体舒适度明显提高。

市气象台预计,14日,我市将继续受台风“摩羯”外围气流影响,北风增强,气温略有下降,局部伴有雷阵雨。到了15日,“摩羯”对武汉的影响逐渐消失,偏北风转为偏东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局部有对流性天气发生。

湖北省内,预计14日,全省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为主。15日,我省西部地区还将继续有阵雨或雷阵雨打扰,局部大雨。这两天高温都将维持在34℃~37℃,但高温范围有所缩小。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仍将频繁出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