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员工亲友及VIP专场内购会 值得再等等的家电盛宴
2018-08-15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大家老说我们要给人生更多的选择。知道什么叫选择吗?一个对的,一个错的,那不叫选择,傻瓜才选错的呢。两个都是对的,那不怕选择,选哪个都很爽。只有不知道选哪个,两难的选择,才叫真正的选择。

是啊,我们买东西的时候,也常常遇到这种情况。因为有选择,所以特别为难。现在想买,又怕错过了后面更好的,更大的折扣,怎么办呢?

最好的选择,当然是等后头的!

请你回想一下,奥运会上当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到了领奖环节,是不是先颁发铜牌、银牌,最好的金牌在后头?中国的经典例句是,“我知道这很难,但是……”,日常沟通中的重点是不是经常在后头?去商场买东西,柜姐陪你挑了一圈还是没有你满意的东西,她是不是才很神秘地拿出“压箱底”的宝贝,跟你说好货没拿出来,好东西都在后头?

知道这些都是为什么吗?俗话说的好,“好戏在后头”!

过了8月8日,过了8月18日,8月的压轴好戏就将要在8月25日上演啦!

工贸家电第四届员工亲友及VIP专场内购会将于8月25日举办,一年仅此一次的大力度,是一场值得再等等的家电盛宴!当天到工贸家电购买套餐达8800元加送价值1499元美的扫地机器人;购买家电套餐达22800元加送价值2999元美的无线吸尘器/智能指纹密码锁;购买家电套餐达45800元加送价值3999元西门子独立洗碗机;购买家电套餐达58000元加送4699元iPhone8手机……

工贸家电本次专场内购会的邀请函有三种申领方式,您可以联系身边工贸家电的员工申领,可以关注“工贸家电”转发活动微信凭截图申领,也可以就近到您身边的工贸家电连锁店出示会员卡申领。

8月25日,锁定工贸家电员工亲友及VIP专场内购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