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暑期“末班车” 8月下旬错峰游降价三成
2018-08-15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葛丽丽王华北唐利铭)转眼已到8月中旬,热闹的暑期旅游市场逐渐进入尾声。相比之前的出游高峰期,亲子、学生族等出游主力骤减,8月下旬旅游价格开始大幅回落,不少游客赶搭暑期“末班车”错峰出游。

驴妈妈集团品牌发展部总经理李秋妍介绍,8月下旬到中秋节前是全年性价比较高的时段之一,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8月下旬出游人次会明显减少,旅游产品主要成本构成中的机票、酒店价格也会相应下降,出游性价比高,还能避开人流高峰,享受惬意旅程。

相关数据显示,8月下旬出境游价格普遍下调,尤其是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出境短线游热门目的地,降幅约20~30%。另外,欧洲、澳洲等出境长线目的地价格也出现下滑,下滑价格动辄过千元。如8月25日出发的“马来西亚沙巴6日4晚自由行”,仅需3999元,较暑期高峰价格降价近三成。

境内游方面,8月下旬起产品价格也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尤其是三亚、丽江、大理、桂林、长白山等热门目的地,降幅较大,三亚部分线路降幅超过三成,相当实惠。如8月28日出发的“三亚双飞5日跟团游”只要3117元,较暑期高峰降价达33%。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