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幸福角“七夕节”开启寻缘之旅
2018-08-16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通讯员曾斯黄彦)8月17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也是象征着甜蜜爱情的传统节日。当天,地铁幸福角将正式在地铁大智路站启动。15日上午,记者从武汉市总工会了解到,目前已有近30家单位的千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地铁幸福角。

武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批入驻地铁幸福角的近30家单位、千余名单身职工,由各区总工会和各单位工会积极推荐,他们是武汉市总工会会员单位优秀代表,他们来自各单位一线岗位骨干,充满朝气活力,他们中有市公安局优秀特警,边防警察、公务员、医护、教师、管理人员等。

该负责人表示,由长江日报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打造的地铁幸福角交友形式新颖,贴近青年单身的心,帮助他们安心留在武汉、在武汉创业,“择一座城,得一人心”。

近年,武汉市总工会持续关心和了解职工婚恋交友需求,今年更是将其纳入为职工服务的十件实事。市、区总工会以实际行动支持长江日报和武汉地铁推行的地铁幸福角公益平台,他们表示,“地铁幸福角是城市爱情驿站,通过单位组织报名,组织优秀的未婚职工来到地铁幸福角,期待他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地铁幸福角将线上线下全方位为单身青年寻缘牵线——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均是依托单位报名,只有单位成为幸福角的会员后,其单身职工才能参与相关活动,幸福角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报名。

期待加入地铁幸福角的单身青年,可联系本单位的工会组织,参与地铁幸福角活动。也可以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在“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地铁幸福角”子栏目,即可浏览最近的交友活动,或查看单身群体资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