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成国家开发银行柜台债券承办银行
2018-08-22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陈迪喜记者陈小敏)日前,兴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协议,成为国家开发银行柜台债券承办银行,同批签约的还有交通银行等4家银行。兴业银行成为首批获得承办我国政策性金融债柜台业务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近年来,柜台债券市场业务取得了飞速发展,自2014年发售全市场首单柜台金融债以来,已向公众提供超过1400亿元的高信用等级标准化金融产品。

目前,国开行已联合中央债券登记结算公司实现了柜台国开债关键期限产品发行覆盖柜台市场,并在增发模式下实现了柜台国开债的常规化发行,提升了柜台债券交易活跃度。兴业银行成为国开行柜台债券承办银行之一,标志着该行打造“债券银行”再下一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