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好去处 到鸡公山感受24℃夏天
2018-08-22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夏日避暑好去处,鸡公山绝对可以让你感受到最凉爽的夏天。

鸡公山风景区位于河南信阳境内,森林茂密、生物资源丰富,有国家重点保护动植物大鲵、长尾雉、香果树等,山上建有300多幢各式别墅,包括尖顶突起的教堂式、环形古雅的宫殿式、玲珑剔透的小巧别墅、高大豪华的欧美建筑。在这些建筑物中,以颐庐、将军楼、烟雨楼、会景楼、美国教堂、瑞典大厦等最有特色,让您参观万国建筑群,感受中西文化的碰撞。

鸡公山内常见云腾雾绕,享有“云中公园”之美称,夏天气候凉爽,平均气温24℃。到了秋天,漫山红叶和黄花构成鸡公山最浓的景色,层林尽染叶如丹。随着季节更替呈现出十大奇景:晴晨云海、晓峰朝晖、晚霞夕照、楼台赏月、云头观雨、雨后黄花、彩虹映川、银装素裹、怒云撞峰、坳雾疾飞。(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