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森林马拉松巴东开跑
2018-08-22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8月18日,“小康之约”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恩施巴东县野三关镇举行,共有来自5个国家、18个省市的347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带动前往巴东参赛、观赛、旅游的人大量增加,比赛前后当地宾馆饭店异常拥挤,一床难求,除了举行比赛的野三关镇,巴东县城及野三关镇周边的水布垭、清太坪等乡镇也接待了大量游客。

2岁9个月的陈孔令懿是本次活动中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活动规定凡年龄在12周岁以下儿童参赛,要有至少一名监护人陪同参赛。孩子的母亲陈雪蓉决定一家三口报名参加6公里欢乐跑。道路两侧成排的绿树、绿色的玉米地、包谷地随风飘扬,让参与的选手欣赏青山绿水的乡村美景,体验一把都市花钱都买不到的有氧运动。

比赛前后,因这里清新的空气、连片的花海、富硒的环境,只有18℃的凉爽,宾馆饭店异常拥挤,“一床难求”局面时有发生,好在有巴东县城及野三关集镇周边的水布垭、清太坪等乡镇可以适当分散接待。(通讯员刘巾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