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家电第四届员工亲友及VIP专场内购会
2018-08-22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工贸家电8月25日员工亲友及VIP专场内购会的宣传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在宣传的路上,工贸家电涌现了不少家电英雄。

在南湖工贸家电门店中,有这样两个小分队,他们在四十度高温下,每天早上八点出发进小区开展宣传,下午四五点才回到门店进行当天信息汇总。每天,队长张双喜和乐培培会带领各自的队员上门为社区居民讲解工贸家电内购会的活动,也会讲解家电知识并帮忙看一下家电的小毛病,有时也会帮社区老人顺手扔个垃圾。每天下午回到卖场,队员们衣服都浸透了几遍,每个小分队每天能跑二十多个单元,人均微信运动步数在七万步以上。

节约时间就是变相在帮顾客“省钱”,高效买家电会让顾客倍感轻松,而这一切的背后,是大量的信息储备和前期服务。徐松柜长是工贸家电航空路店厨卫柜的柜长,比如与顾客聊天时,顾客随口提到自己喜欢的一张装饰画,家具的颜色,都会存入徐柜长大脑信息配备库中,以便在选择家电的过程中能选择更适合顾客的产品。遇到像825司庆内购会这样闭店的大型活动,徐松总是会第一时间告知自己服务的顾客,对于有需求的顾客,会下班后亲自上门送上准备好的入场邀请函,让顾客能够享受到优惠的价格。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在工贸家电门店平凡的岗位中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故事,他们是家电顾问更是家电“英雄”,只是为了一句“专业人做专业事”。

工贸家电第四届员工亲友及VIP专场内购会将于8月25日举办,一年仅此一次的大力度!当天到工贸家电购买套餐达8800元加送价值1499元美的扫地机器人;购买家电套餐达22800元加送价值2999元美的无线吸尘器/智能指纹密码锁;购买家电套餐达45800元加送价值3999元西门子独立洗碗机;购买家电套餐达58000元加送4699元iPhone8手机……

8月25日,锁定工贸家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