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乘地铁犯一连串迷糊
2018-08-22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陈迎迎)19日晚,地铁站里来了个迷糊姑娘:先是乘车卡内余额不足,后发现身上没带现金,在地铁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充值后,竟又把重要的档案袋忘在了客服窗口……

“临近收班时间,我正在客服中心值班,一位年轻姑娘着急地找我,说自己卡内余额不足,出不了站,要充值。”昨天,1号线五环大道站票务值班员李聂云向记者讲述道,“我们客服中心只能用现金给乘客充值,可这姑娘又没带现金。”后来,李聂云用自己随身带的现金帮她充值了10元。姑娘用支付宝还给她10元后,顺利出站。

没多久,李聂云在客服中心窗口发现一个“2018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考生档案袋。“我怀疑就是那位迷糊姑娘忘在服务台上的。”通过支付宝交易资料,她很快便和那位姑娘联系上了。晚11时15分左右,姑娘回到车站,领回了档案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