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医务工作者 交友专场等你来
2018-08-23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白丽)武汉地铁幸福角启动后,接踵而至的两场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在全城掀起热潮。七夕活动结束,很多单身小伙伴意犹未尽,希望“鹊桥”长在。本周起,WH爱加将在地铁幸福角定期举办周末交友沙龙活动,敬请单身小伙伴们持续关注。

26日,地铁幸福角沙龙交友单身医务工作者专场报名现已启动。在救死扶伤的战场上,在护佑生命的最前线,处处都能见到女医生的身影。在生与死的救治边缘,她们步履维艰却始终坚守。在医疗战线上,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勇担使命、仁心济世。8月19日,我国1174.9万卫生健康工作者迎来首个“中国医师节”。关爱女性医务工作者,爱加当仁不让——本周日,在地铁幸福角举办的这场小型交友沙龙活动,今日启动报名征集,医务工作者将优先纳选!

今起,我们就将征选6位单身女士(仅限医务工作者)与6位单身男士(职业不限)约会周末地铁幸福角单身沙龙活动。现场有趣的测试配对、游戏互动将全新阐释“相亲”的定义。

活动主题:医务工作者单身专场沙龙交友

主办单位: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6日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地铁大智路站内地铁幸福角

(活动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工作证)

活动名额:女士:6名(限医务工作者)

男士:6名(职业不限)

报名方式: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地铁幸福角”子栏目,点击“最新活动”,进入报名。活动公益免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