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教师获刑一年半禁业三年
2018-08-23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梁冬)校外培训老师在辅导语文课时,竟然对孩子做出猥亵行为。记者22日从江岸区检察院获悉,该院针对某辅导机构老师杨某涉嫌猥亵儿童罪,发出该区首份从业禁止量刑建议,被区法院采纳。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禁止在刑罚执行完毕3年内从事教育及相关工作。

31岁的杨某系江岸区一校外辅导机构的培训老师,2017年9月1日起,杨某开始一对一辅导学生刘某某。在此期间,杨某多次猥亵刘某某,直至2018年1月19日,刘某某将此事告知家长,杨某终被公安人员抓获。

经审理,杨某于2010年12月1日考取了《教师资格证》,曾在丹江口等地区的多所学校代课,其有多年的教师经历。办案检察官介绍,杨某理应深谙为人师表的道理,但他的所作所为严重违背教师的职业道德,并对学生造成深远的不良影响。

2018年4月27日,江岸区检察院以杨某涉嫌猥亵儿童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并提出了禁止杨某在刑罚执行完毕3至5年内从事教育及相关工作的量刑建议,最终,法院采纳了此建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