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单车车篮载儿,腿卡车轮 暖!过路车主解困,主动送医
2018-08-27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费权)骑着共享单车,将儿子载在车篮里,没想到孩子小腿卡进车轮。昨日,市民窦先生说,自己做了这件错事,却引出了一则暖闻——一名车主主动停车,拿出扳手为父子俩解困,还主动送医救治,“我的错误要反省,正能量也要提倡”。

窦先生称,当时他带着7岁的儿子到中国地质大学游玩结束后,准备到武大再转转。想着之前几次将孩子放车篮里没问题,为图方便,这次也这样做了,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儿子的腿卡进了车轮和车轮保险杠之间的缝隙里,直接导致翻车。儿子痛哭起来,我想用力将缝隙掰大点,可保险杠很结实,怎么掰都掰不开。”

这时,开车路过的王先生立即停车下来,查看情形后从后备厢拿出一个扳手,将保险杠上的螺丝拧下来,缝隙渐渐扩大,孩子的腿终于挪了出来。“事后,他还主动提出开车将我们送到省中医院。医生说,孩子左腿只是皮外伤。”见孩子没事,王先生便要离开。“我想表示感谢,但被他拒绝了。他还提醒我,以后不要这样做了。”窦先生说,“我只能通过媒体来传播这种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同时,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诫大家,共享单车载人真的很危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