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阵雨频繁 昼夜温差逐渐拉大
2018-08-28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张翠荣范进进)市气象台预计,28日至30日,我市多云伴有阵雨,高温在33℃~34℃,低温25℃~26℃。

27日,白天我市多云到晴天,早晨最低气温为24.4℃,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4.3℃。市气象台预计,28日起三天,我市多云为主,局地有阵性降水发生,北风较强。28日,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4℃;29日,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4℃。本周天气总体而言以多云为主,阵雨频繁,出门别忘携带雨伞。

湖北省内,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后期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28日、29日,全省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29日雨势有所增强,局部雨量中等。

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在25日正式谢幕,虽然目前中午还是比较炎热,但昼夜温差逐渐拉大,早晚凉爽,天气逐渐变得舒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