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家电鼎力助阵“格力电器工厂巡展” 家电老街坊2天目标卖出2个亿
2018-08-2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家电打折不是什么新鲜事,“五一”“十一”“双十一”“双十二”频繁促销不免让消费者有些“审美疲劳”,期待更加实打实的真实惠。28日,工贸家电&湖北格力“燃爆巡展冲刺2亿”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战略合作动员会在汉口举行。工贸家电这个武汉人心目中口碑与实力展现的家电老街坊,将鼎力助阵“工厂巡展”,9月15日至16日两天,以低过国庆与双十一的优惠福利价格搅动消费市场,目标冲刺2个亿。

据悉,自2015年“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一季”以来,良好的口碑与成效受消费者欢迎,今年已是第四季。2017年9月工贸家电首次助力“格力电器第三季工厂巡展”,全省门店4天销售额达1.3个亿;今年3月份工贸再次携手格力发力,“格力超级品牌日”3天销售额超1.5个亿。

“‘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实打实让利,多年来在湖北老百姓当中形成了较强的公信力与良好的口碑。”工贸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湖北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连续17年牢牢占据武汉市家电零售市场半壁江山,是消费者心中有实力、有担当的家电“老街坊”。面对新零售市场变化,工贸家电坚定转型,回归商业本质,以消费者需求为诉求,这一点上与格力达成了战略共识,“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活动中双方都将拿出优势资源,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极具品质的家电消费盛宴。

据悉,与第三季巡展比,今年的20元认筹券福利大大升级。消费者凭认筹券,除了获得第四季巡展格力全品类产品购买资格之外,认筹即赠送价值20元的格力绅士伞一把。在购机时,该认筹券最高可抵1000元。

此外,消费者还能享受超燃售后服务:买格力家用空调即可享受“全免费安装”与“1年免费包换”服务;购买晶弘冰箱、格力洗衣机及其它格力生活电器产品还能够对消费者活动期间所购买的格力家用空调赠送2年免费延保服务。

目前,工贸家电全省门店认筹通道已经开启,消费者可前往就近门店购买认筹券。文/赵歆田静

工贸家电&湖北格力“燃爆巡展冲刺2亿”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战略合作动员会现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