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处非法加油站和储油点被查处
2018-08-2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杨倩)无证无照,消防设施缺乏,非法经营将被查封和取缔。昨天,市商务局组织市工商、质监、公安交管、交通运输、安监、公安、环保等部门,在全市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查处黄陂盘龙城2处非法加油站、储油点,封存加油枪并查扣油品18吨。

昨日上午,在黄陂区盘龙城巨龙大道一处无证无照非法加油站,执法人员在现场见到加油枪上面显示着之前曾经加过的油品数量和价格,经调查,该加油站此前曾被下达过多次整改通知书,但仍非法销售油品。

市质监执法人员现场抽取了两台加油枪内的油品样品,进行油品质量检测;同时,黄陂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对站内剩余油品和加油设备进行封存。

另一处非法储油点位于黄陂区三店村,一处废弃的再生燃料基地内,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四个储油罐,共收缴汽油11吨,责令相关部门对其彻底取缔。

据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负责人介绍,自今年4月开展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截至7月底,全市包括各区各有关部门,共检查加油站点706座,落实问题整改137个,关闭非法加油站(点)6个,取缔非法储油点9处,扣押涉嫌非法流动加油车4辆,我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