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白领交友专场等你来
2018-08-30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潘璐)七夕如火如荼的大型相亲活动结束了,很多单身小伙伴意犹未尽,在后台发出相亲的意愿,希望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应大家的要求,每个周末“WH爱加”都将在地铁幸福角定期举办小型周末交友沙龙。

现在,9月2日的单身白领专场报名已启动。只要你是在武汉工作的白领,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依旧征选六对单身男女参加本次活动。

“WH爱加”是长江日报旗下的相亲公号,是一个对会员负责任的严肃的相亲平台,我们会审核相亲人员的资料。请报名成功的单身人士在活动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和工作证找工作人员审核登记,方能参加活动。

活动主题:单身白领专场沙龙交友

主办单位: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武汉地铁运营公司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日

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地铁大智路站内地铁幸福角

活动名额:男女各6名

报名方式: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进入报名。活动公益免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