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荆州分行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30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近日,渤海银行荆州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案件”的主题活动,在人群密集处设立服务点、摆放宣传折页,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便捷金融服务。服务内容包括货币反假宣传、货币现场鉴定、个人账户保管、账户密码安全、自助设备操作、三方支付平台使用、反洗钱知识宣传、理财风险识别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关于存贷款、理财、支付安全等方面的疑问,积极向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群体、青少年群体提示金融风险,同时向市民提供免费饮用水、针线盒、医疗箱和轮椅等便民服务。

在下步工作中,渤海银行荆州分行将持续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和模式,切实抓实抓好基层工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