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管光谷十一小
2018-08-31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杨枫通讯员张涛)30日,光谷十一小学(武昌实验寄宿小学光谷分校)举办新生游园会,近300名新生到校报到。记者了解到,这所新投用的武汉市光谷十一小,是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托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管理办学,学校的管理团队、教师队伍共20人,全部由武昌实验小学派出,且均为武昌实验小学各校区的骨干。2013年,该教育集团首次尝试跨区合作办学,在沌口的武汉经济开发区创办“武昌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

记者了解到,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管理接管光谷十一小后,将输出师资、管理、教学及校园文化,为东湖高新区高起点办学提供保障。

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相关人士介绍,高位嫁接、委托管理是东湖高新区推动教育优质发展的重要举措。

光谷十一小,服务范围为关山村熊家咀区域,帮助缓解光谷一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