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的风险
2018-09-03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抓牢一张饭票,可以动用各种手段,紧逼盯人严防死守,抓牢一段感情,这种方法往往事与愿违,有一个被用滥了的比喻,爱情如同手里的沙子,你抓得越紧,它越容易从指缝间溜走。

讲述人紧张她的男朋友,是紧张男朋友能带给她的稳定的物质生活,还是紧张男朋友对她的感情,她已经分不清楚。所以,她也无法分辨出哪种方法才能真正抓牢男朋友。如果想要通过婚姻获得稳定的生活,那么咬咬牙苦一点累一点都是必须付出的代价,只是即使熬到拿到结婚证那一天,还是会有离婚的风险。如果是捍卫感情,那么如此贴身盯人也未必有效。

不论是感情上还是经济上,把自己的命运押在别人身上,都存在不确定的风险,要消除这个烦恼,只能先把这些企图心消除掉才行。

热线电话

潘璐18164001818QQ:540799893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