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定制师” 你身边的旅行管家
2018-09-05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张冰)暑期出境游的市民深有体会,如果不提前预定,等放假后再到旅行社报名,心仪的行程要么名额已满,要么团期对不上。同时,随着旅行知识的丰富,旅行者更喜欢能提供深层体验、私人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此时,携程旅游的全品类旅游产品和供应链优势将解决这一难题,“专业旅游定制师”可满足市民需求,提供旅游定制服务。

在传统的旅游产品供应链条中,90%为出发地跟团游产品,10%为非跟团游产品,但在携程的旅游供应链中,10%为出发地跟团游产品,90%为非跟团游产品。除了传统包价跟团游以外,还可以提供落地参团、单团定制、私家团高端定制等各种产品。

去年5月19日,携程旅游、去哪儿网实体店落地湖北,将线上优势延伸到线下。目前携程旅游门店已在湖北签约超过80家,全年布局100家;去哪儿门店突破100家,全年布局150家。旅游百事通成为携程旅游旗下公司,如今已正式转型成为一个优秀的O2O平台,湖北全省渠道规模突破500家。

除了在携程旅行网线上享受这些服务,目前在线下旅行社也能如此,携程旅游、去哪儿旅行、旅游百事通三大品牌线下旅行社门店的“专业旅游定制师”,可以一对一讲解、点对点联系,根据游客需求为其设计个性化旅游产品,让游客在旅游全程都能享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服务。

线下渠道结合线上优势的“旅游新零售”模式,得到旅游业界的广泛认可,今年七八月,越来越多的业者加盟携程线下门店,使OTA品牌认知度大幅提升。

为回馈读者,9月8日,携程、旅游百事通、去哪儿三大品牌携手,在武昌南湖维嘉佰港城举行周年庆回馈日活动,为市民送出六大旅游福利,出境游立减200-2000元,签约单笔满5190元可参与抽奖,送单反相机、网络电视等大奖。咨询电话:027-85683060。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