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印度” 将对武汉推旅游优惠
2018-09-05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8月30日,印度旅游局中国区巡回路演在汉举行,本次活动是印度国家旅游部继北京、广州之后,在中国举行的第三场推介活动,也是印度首次来汉进行旅游推介,向武汉旅游行业推介印度旅游资源和产品,以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印度。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迅猛发展,过去三年中国前往印度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从2015年的18.2万人次增长到2017年的25.3万人次,今年截至6月已有13.1万人次。武汉作为2018年中印峰会的举办城市,也渐渐引起印度旅游行业关注,重要地位越来越凸显。

此次推介会主题为“不可思议的印度”,阿方斯携20家印度大型旅行社来汉,推介印度的丰富世界遗产、历史、文化、海滩、野生动物与自然、庙宇、购物、奢侈品与酒店业等方面,把充满真实感、有活力的印度,展示给每一个人。

(记者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