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私人银行 打造圈层化营销新模式
2018-09-05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孙培翔记者杨莉)8月13日,由交通银行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纪录片《讲究》第四季正式收官。《讲究》第四季将镜头对准红茶、岩茶、苏绣、核雕、紫砂、汝窑、颜色釉、青花瓷等八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传承人,记录了一个个术到极致、几近于道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故事。自6月中旬开播以来,《讲究》第四季的总播放量达到近6000万次。

作为庆祝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及推出私人银行业务10周年的重头戏,交通银行“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系列活动聚焦超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普遍感兴趣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线上推出系列纪录片《讲究》,线下建立超高净值客户深度文化品鉴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积极探索圈层化营销新模式,成功助推超高净值客户业务拓展,引发市场热切关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