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地铁城市”话题 征50位市民参与互动
2018-09-06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亚欣通讯员向京京)武汉的地铁规划是怎样的?从通勤到购房,地铁如何改变城市生活?7日下午,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市规划编制研究和展示中心举办的2049城市沙龙活动将聚焦“地铁城市”话题,并邀请市民到现场参与互动。

本期沙龙邀请参与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修编的政府部门决策人员、规划设计人员、地铁管理运营人员、高校知名学者、使用地铁的热心市民交流探讨,分享地铁规划建设的前瞻视野和实践故事,充分了解和征询地铁使用的需求和建议,以多方思想的碰撞交锋推动理念的融合,共同助力地铁城市发展。

据了解,自2000年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开工以来,武汉轨道交通建设不断提速,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开通8条轨道交通线路,运营里程237公里,全网日均客流为270万~333万人次,轨道交通占公交出行比重达到38%,逐步成为市民出行首选。

现场将预留50个名额供市民与规划师面对面交流,报名咨询微信公众号“武汉城市研究网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