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气垫粉最佳用法
2018-09-07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气垫粉是女生化妆包里最常见的化妆品,究竟气垫粉最佳用法是什么?如何使用能够达到“瞬间美颜”的效果?今日11时,“周5时尚课堂”将邀请专业彩妆师为你详细解读。

很多女性认为,气垫粉是打底妆必备的用品,产品便于携带,可以随时上妆补妆。实际上,气垫粉与粉底液、隔离霜等彩妆用品搭配使用能够达到更好的“裸妆”效果,今天的“周5时尚课堂”直播中,专业彩妆师将现场展示使用方法,以及平日使用的小技巧。

上周五的直播中,首次上演两场“云追星”,尤其是NBA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亮相直播,吸引大量粉丝参与围观。本次直播将继续给网友“送福利”,带大家直播“追星”,主播将带大家围观明星江一燕和许魏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