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格枝当选武汉市年度教师
2018-09-10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刘嘉)今天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黄陂区前川第一小学教师邓格枝被授予“2018年武汉市年度教师”称号。由长江日报联合市委教育工委、武汉市教育局发起的首届“寻找最燃青年教师”评选结果出炉,武汉第三寄宿中学王静等10人获评“最燃青年教师”,武汉市育才二小彭衡岚等20人获评“最燃青年教师”提名。

“年度教师”是武汉教师最高荣誉称号,2015年开评,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为评选标准,旨在培养教育家型的教师,并在各校、各区产生良好的导向。

52岁的邓格枝,从教33年来爱生如子,引导孩子们畅游书海,研究教育课题,指导年轻教师,默默耕耘在黄陂农村的教育园地上,被称为农村教育的守望者和航标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