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直播秀:教你用对“懒人妆备”
2018-09-10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气垫粉、气垫隔离、气垫染眉液……在“懒人妆备”气垫家族大行其道的今天,很多人爱上“气垫”底妆,却不一定懂得最佳用法。上周,“周五时尚课堂”邀请到兰芝专业彩妆师赵云教大家气垫系列的正确“打开方式”。直播中,面对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新产品,主播大呼“知识不够用”。比如气垫染眉液,这种液态的眉毛彩妆到底怎么用?有没有购买的必要?

彩妆师表示,其实气垫系列确实是“懒人”底妆必备,可以作为底妆用,也可以随身携带补妆,也可以搭配粉底液达到完美遮瑕的效果,用法应该是因人而异。

用了气垫粉还要擦散粉吗?

赵云:根据每个人肤质不同用法不同。有些偏油性皮肤的人,用完气垫之后,确实可以在T区等部位,按压散粉或者粉饼,用来吸收多余的油脂;有些偏干性肤质的人,擦完气垫就相当于完成了底妆。

气垫眉妆,有必要吗?

赵云:气垫染眉液的外观类似气垫粉,其使用跟眉粉差不多,先用刷头将眉毛理顺,再用软刷蘸取染眉液勾勒眉形,完成后再用刷头将眉色刷均匀。染眉液最大的优势其实是防水,夏天容易流汗,这种产品就可以长时间保持眉形完整。

懒人妆备“大合照”

大热的懒人妆备还有便携腮红、便携散粉,类似口红的外观,携带出门不担心弄脏包包;双色眼影,对于初学化妆的人简直是大大的福利,只用眼影棒轻轻一抹,眼影的层次效果立现;卸妆油、卸妆乳流行的今天,卸妆巾也是方便又贴心,轻松卸掉妆容,出门旅行必备。

周五时尚课堂上周继续上演两场“云追星”,带着网友直播看明星。第一场围观90后新生代明星许魏洲,现场热度爆棚;第二场围观明星江一燕,文艺范十足。没有看到直播的网友,可关注斗鱼直播间房号“5401227”,观看回放。

欢迎关注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五中午11点直播,围观参与还有惊喜的福利大派送喔!

本栏目长期征集“模特”,欢迎有志于“变美变靓”的你加入喔!联系方式:关注斗鱼直播间房号“5401227”或者关注“武汉晨报”官方微信留言即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