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推出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2018-09-12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卫记者杨莉)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在深圳举办“聚力跨境新金融,共享电商新未来”跨境电商金融服务论坛,并推出全新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金融科技助力跨境电商客户快速发展。

据介绍,跨境电子商务是工行跨境贸易金融服务的重要板块,也是工行为进博会提供优质配套服务的重头戏之一。跨境电商业务包含交易、支付、物流、通关、结算、结售汇等多个环节,具有参与方众多、小金额、高频度的特点。为提高跨境电商业务效率、满足各类参与企业的全方位金融需求,此次工行推出的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面向支付机构、出口B2C电商企业、出口B2B电商平台、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和海外电商企业等五类跨境电商参与企业,可以提供清算、汇兑、申报、风险审查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工行还将借助大数据技术控制交易风险,为客户提供合规、高效、阳光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