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部电影在汉公益放映
2018-09-13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邱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13日在汉开幕,作为论坛最重要的主体活动,影像展于12日提前亮相便受到江城影迷热捧,部分有映后主创见面会场次的影票已被“秒光”。

今年影像展共挑选了42部青年导演电影佳作在汉进行公益放映,题材广泛、类型多元。剧情长片中既有艺术探索见长的《旺扎的雨靴》《西小河的夏天》、以女性视角叙事的《柔情史》、关注底层青年生活的《路过未来》、诗意梦境串联童年与成年的《郊区的鸟》,也有带有强烈作者色彩的类型商业片如《暴裂无声》《动物世界》等。动画片则包含了去年曾引起热议的口碑佳作《大护法》和新近上映的奇幻古风动漫《风语咒》,纪录片中有以家庭生活为背景探讨日常生死的《四个春天》,也有以人物细腻描摹为主的《罗长姐》《红毛皇帝》等。

记者从武汉文化发展集团了解到,截至9月12日中午,包括《四个春天》《郊区的鸟》《路过未来》《女他》等多个包含映后主创见面会的场次,影票已全部发放。12日下午,记者在CGV星星影城武汉天地店看到,虽然是工作日,在这家影城上映的《黄昏中的鱼肚白》的上座率也达到了五成。工作人员介绍,有导演李睿珺参与映后对谈会的《路过未来》,影票全部被领完。

9月12至15日,这42部影片将在CGV江腾店、天地店、昙华林店、中影优加影城、403国际艺术中心、MEGAHOUSE千禧艺术中心、BIGHOUSE当代艺术中心七个场地进行展映,市民可通过大麦网和现场等多种方式购买,均为零元售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