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时尚课
2018-09-17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擦粉底液易起皮,不妨加点精华液

秋冬皮肤换季

不只是换产品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龚岷)秋冬季皮肤也在经历换季,护肤品也需要换季吗?天气干燥,粉底液不易上妆,脸上老是起皮怎么办?上周,周五时尚课堂邀请到资深护肤顾问和彩妆师给网友分享各种技巧,让你的肌肤舒舒服服换季。

面霜使用方法因季而异

很多人觉得夏季天气炎热,皮肤擦面霜会比较粘,而到了秋冬季节,面霜则是梳妆台上不可或缺的。

海蓝之谜资深护肤顾问杨蕊表示,其实选择到适合自己皮肤的面霜,夏季和秋冬季节都可以用,但是在使用方法上有所不同。比如秋冬季节擦面霜的时候,可以将其在手中进行温热,再涂抹的时候会更容易吸收。

粉底液加精华液防起皮

到了秋冬季节,很多女性在擦粉底液时,脸上会起皮。

雅诗兰黛彩妆师况雨就有个小诀窍与大家分享,最简单的是上妆之前用面膜,上妆自然更加服帖。

如果没有时间做面膜,就在粉底液之中加入一些小棕瓶精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