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江景房住宿券换来“侧江景”
2018-09-17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杨荣峰)11日,网友苏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他今年年初在武汉马哥孛罗酒店购买了一张年卡,价格2388元,含一张豪华江景房住宿券。现在预约房间入住时,被酒店告知,豪华江景房不是正面临江而是侧面临江,这让苏先生难以接受。

苏先生称,上周他凭住宿券向武汉马哥孛罗酒店预定房间,被告知“豪华江景房”是在酒店侧面,不是正对长江。

记者从苏先生提供的聊天记录看到,酒店客户经理称“豪华江景房,就是侧江景”,“上面不是写的正江景”。苏先生提供的豪华江景房住宿券照片显示,该住宿券上并未说明“豪华江景房”是“侧江景”还是“正江景”。

苏先生称:“豪华江景房”字面上看不就是正对长江吗?这样宣传感觉店方是在玩文字游戏。

“住宿券上并没有说明豪华江景房是正江景。”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住宿券中的“豪华江景房”指的是90°侧江景,因为酒店还有“180°江景房”和“270°江景房”。“江景”“180°江景”“270°江景”均是不同的卖点,可能是客户的心理预期产生了偏差。

记者从江岸区工商局了解到,酒店向消费者发的住宿券,是针对特定人群,严格意义上来讲,不属于广告宣传。酒店发券之后,和消费者之间就默认形成了一种合同关系,如果消费者认为酒店违约,工商部门会为当事双方进行调解。对于酒店是否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之后进行处理。

对于苏先生的投诉,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可以免费为苏先生换成180°江景房。

对此,苏先生表示不接受酒店的处理方式,工商部门将于今天下午,组织当事人和酒店进行调解。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