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办“朴里节” 推崇朴素邻里关系
2018-09-18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程三英)15日下午4点,家住武汉万科城的刘大玉精心画好妆,换上礼服,来到万科城物业服务中心,和江汉区园林局的张雪君一起为晚上的晚会彩排。他们和万科城多位多才多艺的居民一起,为万科城近千名居民奉上了一场以“家·中秋·团圆”为主题的中秋晚会。由此拉开了武汉万科物业2018年“朴里节”的序幕。

据了解,朴里节前身是万科物业一年一度的“Happy家庭节”。2003年至2014年,万科物业共举办了12届Happy家庭节,2015年“Happy家庭节”正式更名为“朴里节”,“朴里”二字也寓意“朴素的邻里关系”。

当晚,活动开场前还进行了朴里公约签署启动仪式,后续将通过万科物业“住这儿”APP开启朴里公约线上签约,倡导万科业主共同践行公约内容,“以小家聚大家”,促进社区邻里和谐。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