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携中国国旅推出欧洲申根签证特色服务
2018-09-19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陈迪喜记者陈小敏)15日,兴业银行在北京举行“寰宇人生相约意大利暨兴业银行与中国国旅‘红毯’项目启动仪式”,宣布与中国国旅联合推出申根签证特色服务,进一步丰富该行出国金融产品服务体系。

有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首站访问欧洲的游客近600万人次,欧洲已成为国人出境游的第二大选择,欧洲签证的申办需求逐渐升温。

据悉,兴业银行此次推出的申根签证特色服务获得意大利驻华使领馆支持,先期面向零售高端客户及其核心家庭成员,包括钻石及黑金层级客户、白金信用卡(标准版)和白金信用卡(悠系列)持卡人。上述客户通过中国国旅通道可向意大利驻华使领馆申请办理申根国多年多次出入境签证,签证有效期长达1至5年。除意大利以外,该签证可在法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等25个申根国家通用。获得签证后,可轻松享受随时出行、多次出入境、深度慢游的旅行便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