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汽车节 优惠活动多
2018-09-19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胡馨月 记者陈小敏)9月14日至16日,农行汽车节再度来袭,第三届“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武汉站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作为农行汽车节主会场之一,农行武汉分行携手湖北砖头汽车与60余家汽车经销商倾力优惠让利,现场共计200余款畅销车型参展。活动现场除为客户提供特惠汽车套餐、专场费率优惠外,还设置了签到礼、扫码礼、分期礼、成交礼、抽奖礼、增值礼等六重豪礼。同时,现场为客户提供了家装分期、车位分期、消费类分期、现金分期、信用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切实让客户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后期,农行武汉分行还将于10月—12月开展多场汽车、家装团购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