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楚河汉街“法国周”
2018-09-27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李牧寒)不用去国外也能体验到异国买买买乐趣!9月30日至10月10日,“法国周·武汉”活动主会场将在楚河汉街与市民见面,届时众多法国品牌将摆开集市,为市民带来食品、酒水、化妆品等特色商品。

据悉,“法国周”作为武汉国际旅游节的特色内容,时逢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成立20周年,由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和文化处、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临空经济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分别设有楚河汉街主会场和临空新城分会场,让市民与法国的产品和法式生活来一次“亲密接触”。

9月30日开始,在楚河汉街屈原广场,市民不仅可以优惠价格买到迪卡龙、欧莱雅、家乐福、汉欧国际等带来的商品,还可以体验购买法国普罗旺斯有机化妆品和健康芳香类家居产品、有机固体洗发水,以及法国三大精品酒集团博瓦塞家族酒水等市面上难得一见的法国当地特色商品。这些特色商品将比海外代购更有价格优势。

“除了商品,正宗法国美食与娱乐也将展现。”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楚河汉街同期还将有法国音乐节举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