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芈月”、世界小姐助阵,2018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武汉赛区开启,苏宁红孩子助力时尚圈!
2018-09-28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43场汇聚专业导师的全国海选,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7大重点赛区才艺选手强强比拼,120位世界小姐全球各国冠军同台走秀……《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2018KidsWorld少儿型秀大赛》全国火热报名中!这将是2018下半年最红的少儿赛事,没有之一!

近日,《2018年Kid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模特明星汇聚,有第68届世界小姐徐慧萌、苏琳琳、童星“小芈月”李景儿,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曹灿担当会议主持。更有赛事主办方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苏文滨、苏宁易购集团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出席会议。

拥有29年发展历程的新丝路产业集团被称为“中国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天桥”。不仅有中国第一代模特——现担任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的汪桂花,也挖掘、打造出叶继红、马艳丽、胡兵、瞿颖、张梓琳、杜鹃、刘雯、游天翼、高伟光、康思佳等中国时尚界达人。

此次《Kidsworld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则是全球最高级别选美赛事Missworld的少儿延伸赛事。武汉作为重点落地城市,将在10月13日经开万达进行才艺展示及海选选拔。

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表示:“孩子需要独立面对世界,父母则要放手让他安全探索,经历磨练从而更加自信、积极地看待这个世界。这背后的爱,则让孩子的未来可期。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有趣、有爱、有型大赛的初衷。”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的梦想,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无论是一首小小的儿歌,还是一段简单的舞蹈,抑或一场自信的走秀,都是孩子们极具天赋的才艺。

关注“武汉红孩子”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报名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