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多云到晴天
2018-09-28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谦通讯员江鸿)秋高气爽宜出行,接下来几天武汉将告别阴雨。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武汉多云到晴天,白天气温在28℃左右,只是早晚寒意较浓,大家要注意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同时秋高气爽的天气还要注意防晒、补水。

昨日,武汉白天阴天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18.7℃,午后最高气温24.9℃。预计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18℃~28℃,偏北风3级;今晚到29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6℃~28℃,偏北风2到3级。29日晚到30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5℃~29℃,偏北风2到3级。

湖北省内,今起三天,全省都是多云和晴天的天气,适宜出行。周五白天省内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5℃~28℃之间,最低气温西部13℃~15℃、东部16℃~18℃。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